鲜衣怒“虎” 青春不负——中英现代学徒制项目2015级学徒班路虎体验
发布人:顾芝英  发布时间:2018-06-14   动态浏览次数:330

   又是一年六月,又是一年毕业季。612,在奇瑞捷豹路虎人力资源及行政部和我校中英现代学徒制项目的联合组织下,何世伟副校长、汽车工程系张明华、姚颂氢、冯磊三位副主任带领2015级学徒班,进行路虎越野体验活动。以这种独特的方式,进行了在校阶段的最后一次团建(Team Building)活动,挥手作别他们三年的学徒培训生涯。


    在全球17个国家共有34家路虎体验中心。湖州莫干山体验中心是亚洲最大的体验中心。依托莫干山山体,开辟了相对完整的热带雨林越野穿越道路。能让驾驶者充分体会到路虎的性能。体验场地分两种,先去模拟各种地形的热身小场地,后去山里真实越野路段,每辆车一个教练带两到三人。热身的人工建造场地设有:30度的侧斜坡、碎石路面,涉水和37度的大上坡等项目。越野则是通过路虎在莫干山里自己设计建造的实际路段。





    通过体验,师生们在动静之间感受到了车辆的各种优越性,深入了解了品牌文化和企业文化。已经在岗培训半年多的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岗位实践,更是深有感触,大大增加了项目和企业归属感。许多同学表示,一定好好锤炼技能,为能制造出更卓越的路虎汽车努力。




     路虎体验活动是中英现代学徒制项目的固定团建活动,一般安排在学徒制项目培训的第三年。时光匆匆流去,弹指间,加入项目时的稚气懵懂的样子已然成为了穿上工作服有模有样的你,一起努力,向着心中的梦想进发,加油15级学徒!


  (中英现代学徒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