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花园高级轿车修理有限公司
发布人:顾芝英  发布时间:2018-02-26   动态浏览次数:95

常熟市花园高级轿车修理有限公司(企业成立于1986522日)。现地址位于地理位置优越的黄河路248(欧尚黄河店对面);新建设的花园高级轿车高端车修理车间地址在(三环北路258号)。公司本着“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宗旨,是按照现代化企业要求,规范化管理的综合汽车修理一类企业。拥有一大批高档次、高规格的、各种品牌汽车的先进专用维修设备、检验检测仪器;有一批技术精湛的高素质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专业维修别克、奥迪、凌志、宝马、沃尔沃、奔驰等高档轿车。

本企业2002年就通过ISO9001质量国际认证,有统一的管理理念与统一管理模式,对内增强企业经营的严格管理,积极提高员工优质服务素质,对外积极拓展业务确保提供高品质的零配件,紧紧把握维修质量关。

本企业连续多年获得常熟市交通局、常熟市机动车维修管理处、行业协会授予常熟市汽车维修“二十强”、“二十优”企业,江苏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认定机动车维修质量信誉 “AAA”级企业;是苏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文明企业单位;是各大保险公司的特约服务商。

2010年公司进行了新一轮改革规范,与常熟车乐福车业有限公司强强联合;20142月常熟市道路交通事故理赔服务在本公司设立了黄河路服务中心,极大地提高了为客户赔付的便利性。目前本公司已成为全市首个综合汽车维修、保养、装潢、美容、保险、理赔,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