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东港职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人:顾芝英  发布时间:2018-02-26   动态浏览次数:111

    公司成立于201141日,注册资金50万元整,总投资200万元,公司着眼于品牌、创新的思想与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联办的“校企合作”单位。地处常熟东南经济开发区,在服务大众客户的同时,与学校齐心协力培养出一批理论过硬、实操过强的优秀技术人才。

公司被授权为德国博世(BOSCH)汽车专业维修常熟中心站,并全系统使用博世公司的检测及维修设备。成为常熟区域设备较全、配置较高的综合类汽车维修企业。确保了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更加系统化的检测与维修。公司同时引进嘉实多润滑油、倍耐力轮胎、盖茨、SKF、美国PPG进口烤漆等一系列高端品牌,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品牌选择空间。

公司位于常熟东南大道职教中心汽车维修实训基地创业楼底楼,营业面积6000平方米,其中维修车间2200平方米,停车场2000平方米,美容洗车区1400平方米,客户休息、业务接待区室400平方米。各类配套设施齐全,公司集汽车保养、维修、钣喷、保险、理赔、美容等一体,同时拥有多年服务集团单位客户的丰富经验。

公司现有员工26名,维修经验6年以上的占30%以上。以其实力先后在:2010年江苏BCS汽车维修技能大赛中荣获“最佳技能奖”;2012年常熟“育才杯”汽车维修技能大赛中荣获“团队综合实力”二等奖等多项殊荣。

公司全力贯彻5S管理制度,为顾客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维修环境。秉承卓越服务、传递价值的服务理念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公司的使命:成为汽车用户好邻居;

公司的经营宗旨:服务、服务、再服务;

   公司的价值观:以人为本、诚实守信、永续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