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车乐福车业有限公司
发布人:顾芝英  发布时间:2018-02-26   动态浏览次数:104

常熟市车乐福车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常熟市青墩塘路130,主要经营汽车装潢、汽车美容、汽车维修、汽车钣喷、轮胎改装、保险理赔定损,内饰精品及会员服务等业务。公司经过25年的艰苦创业,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现已成为江苏省汽车用品行业规模最大、服务最优、品质最好、技术最先进的企业之一。

目前公司旗下已经拥有5家分店、1家贸易公司,并与全国50多家汽车品牌4S店开展了合作。公司骄人的成绩受到国内外知名汽车用品品牌的青睐,相继成为美国3M太阳膜在常熟的唯一授权标准店、3M汽车美容标准施工店;美国强生常熟地区唯一经销商;德国马牌轮胎常熟特约经销商,日本普利司通在常熟唯一的车之翼形象店,江苏快修常熟授权店,英国BP集团之嘉实多机油养护中心官方授权店。

2012年正式挂牌成立了“常熟理工车乐福汽车美容学院”,并且成为新华教育集团培训及就业基地,为汽车美容行业培养出了大批精英人才!在汽车美容行业中树立了优异的企业形象。

2013年,车乐福持续创新,收到世界品牌:博世维修的信赖,又成为常熟地区博世专业维修站最高级别。2013年,公司又升级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以“让每个城市都有车乐福的笑脸”为目标,以“诚实守信、勤奋踏实,客户第一、细节取胜,团队至上、创新融合”为核心价值观。

    20142月全新代理美国福美源内饰修复翻新、改装升级系列产品。车乐福人坚信,会在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域开辟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