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众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四S店)
发布人:顾芝英  发布时间:2018-02-26   动态浏览次数:107

   常熟市众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3月,于同年118日正式开业,是一汽-大众在常熟市指定的第一家从事一汽-大众品牌系列轿车四位一体4S特许经销商,是江苏省一类汽车维修企业,地处常熟市汽车市场东侧。我公司现有员工118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71人,公司占地面积13200平方米,建筑面积5800平方米,固定资产3000万元,流动资金2500万元,资产总额5500万元。我公司连续6年被评为江苏省3A级维修企业和常熟市“二十优”企业。

    公司秉承一汽-大众主机厂和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以信为实、以诚为真为宗旨,以重视人才资源、产品优势、品牌形象,致力于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一流的规模、精湛的技术、高效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形象为我公司员工和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常熟地区赢得了良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