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顺利举办学生会2017工作总结会暨元旦茶话会
发布人:顾芝英  发布时间:2017-12-28   动态浏览次数:252

  1226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全体学生会成员欢聚在学生会办公室,召开2017年学生会工作交流暨元旦茶话会。系部德育主任冯老师,系部团支书徐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首先冯主任肯定了一年来大家辛勤的工作,感谢学生会在系部日常管理,在系部德育活动中的付出。冯主任给大家做出了新年寄语“希望同学们用辩证的态度去认真审视自己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珍惜拥有的,开创未知的,脚踏实地地行动起来,未来就在自己的手中”.接着,学生会赵留生主席代表学生会做了2017汽车工程系学生会工作总结。具体列举了整个年度学生会的具体工作。随后,团委徐天麒老师对学生会来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更高的挑战。最后,学生会按照各个部门进行总结,展望。茶话会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