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之星”之丁雨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4   动态浏览次数:107

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
第七届“职教之星”

为进一步提升职教内涵,巩固扩大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成果,推进省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的建设。在前六届“职教之星”评比活动取得成功的基础上,我校拟定今年推出第七届“职教之星”评比活动。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立德树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加强八礼四仪教育,在学生中立典型、重特色、学优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偶像观,鼓励学生优化个性、培养特长,有效地激发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和培养学生的积极心态。

【评委组寄语】
我们非常重视争星学生的综合素质,但不唯综合素质是判定优劣的单一指标,我们的评选工作旨在重视学生综合表现的同时,更多地注重和发现那些在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取得突出成绩或具有某一突出专长的学生。
经系部公平、公正、公开,以民主、真实、客观、竞争、实践的精神,严格按照推荐评选程序组织推荐评选,第七界“职教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职教之星简历】
丁雨江,男,1997年11月出生,是汽车工程系13级高职1班学生入校以来,他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他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各科成绩优秀,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受到老师和领导的好评!
丁雨江同学清楚地知道,只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才能在今后日趋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因此他刻苦学习各科专业知识,虽然技能实训占据了很多时间,但他利用课余时间向老师或同学请教,通过不懈努力和勤奋刻苦的学习,每次考试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两次被评为“三好学生”。
他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专业技能选拔,从初选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从系部到学校再到常熟市直到冲刺苏州市级的比赛,并最终取得了苏州市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在2015年江苏省农机具维修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在学校组织的志愿者活动中他有过多次参与,具有乐于助人的好品格。

获得荣誉:
2014年度,多次获得苏州市汽车基本维修二等奖
2014年度,多次获得常熟市技能大赛发动机拆装一等奖
2015年度,江苏省农机具维修三等奖
2015年度,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职教之星风采】

mmexport1451272150366_结果.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