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首届“未来之星”校园歌手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16   动态浏览次数:85

为丰富中职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彰显当代中职生的精神风貌,用歌声唱响绚丽人生,用旋律诠释洋溢的青春。12月10日下午,由常熟市教育局职社科、职教艺体中心组协办、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承办的首届常熟职业学校“未来之星”校园歌手大赛在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实验剧场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为广大中职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锻炼自我的空间、超越自我的契机,让同学们在歌唱中放飞音乐梦想,增进各校同学情谊。
来自常熟职教中心、滨江职校、常熟高新园中专共1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们精心的选曲和精彩纷呈的表演博得了场下师生们的阵阵掌声,难分伯仲。经过激烈角逐,我系的黄一恬、史玉亮、周雨伦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mmexport1450673331557_结果.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