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实习成员复试表决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9   动态浏览次数:89

mmexport1450677457607_结果.jpg

11月12日,汽车工程系学生会(团委)利用下午三四节活动课时间,在8号楼学生会会议室召开招新成员复试筛选的表决会议。会议由系团委书记徐天麒老师主持,系学生会主席薛欢健同学监票,系学生会秘书部部长沈春阳同学做会议记录,汽车工程系全体学生会(团委)成员以及实习成员。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对本学期10月8日、9日通过面试招募的系部新生班学生会实习成员进行第二轮复试。会议上,考察实习成员的本次期中考试成绩、一个多月以来的实习工作成果和态度、以及2分钟的自由总结发言,最后同学现学生会(团委)全体成员的现场讨论和举手表决,确定结果。
会议经过一个半小时左右发言、讨论和表决,最终从18名面试通过的同学中选出13位同学成为学生会(团委)成员。至此,新一届的汽车工程系学生会(团委)正式组成。
学生会(团委)乃体现学生精神之团体。他们不只是教师的得力助手,而且是展现我系学生自我管理、自主能力、多才多艺的组织,更是汽车工程系全体同学之表率。
我们的学生会,默默为系部和系部同学付出了许多时间和精力,随着新鲜血液的加入重组之后,将展现更加团结一致、更加朝气蓬勃的面貌。

mmexport1450677462706_结果.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