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技能竞赛表彰暨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9   动态浏览次数:265

11月13日,我系在科技楼三楼召开2015年技能大赛表彰暨2016年省赛动员会,全体竞赛教练和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实训科姚颂氢科长对2015年竞赛情况做了回顾,2015年我系技能大赛取得了省赛一金一银四铜,市赛二等奖2个、三等奖11个的好成绩,特别是农机省赛高职组获得了一等奖第一名的历史突破,鼓励全体学生要向严健同学学习,努力必将有收获,随后,姚颂氢对2016年苏州市赛情况做了总结,在刚结束的苏州市赛中,我系取得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1个,喷涂项目获得了一等奖第一名,喷涂、二维和营销项目取得了参加省赛的资格,这是我系历史最好成绩,感谢为此付出极大努力的教练与选手。
姚颂氢还进行了省赛国赛的动员,他表示,只要我们不气馁,我们就有能力创造奇迹,对于未来一个半月的备战,他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思想上高度重视,调整心态尽快进入备战状态;第二做好打苦仗硬仗的准备,奋斗一个半月为荣誉拼搏;第三,科学安排,苦练加巧练,所有选手必须认真总结和反思,定好训练计划,争取取得好成绩。
最后为2015年技能竞赛苏州赛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2.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