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音传梦想”――汽车工程系唱将摘得“校园十佳歌手”桂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6   动态浏览次数:95

mmexport1450677324825_结果.jpeg

11月25日下午,作为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揭幕大戏,全校同学翘首以盼,备受瞩目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校大会堂拉开了帷幕。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主题是“唱响青春、音传梦想”,通过歌声,展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
汽车工程系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推选出12高职汽修1班的史玉亮同学、中英学徒值班的周斌同学、13高职汽修2班的周雨伦同学,代表我系参赛。
全校各个系部都派出了实力最强的选手,角逐校园十佳歌手的桂冠。比赛历经两个多小时,18位同学依次上台演唱,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他们的歌喉。而舞台之上便是“战场”,炫目的灯光就像硝烟,手中的话筒犹如令旗,选手的歌声好似刀光剑影。高手对决胜负往往只在分毫之间,评委们对每位选手的评分也是差距甚微。

mmexport1450677329724_结果.jpg

经过激烈的比赛,尘埃落定。史玉亮同学以一首吉他弹唱悠扬婉转的《我们在蓝色的海上漂》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问鼎桂冠,成为本次校园十佳歌手第一名一等奖;周雨伦同学以一首悲伤情歌《空白格》获得第二名二等奖;周斌同学的《不见不念》获得第七名三等奖。他们还将通过再次选拔,代表职教中心,参加常熟市歌唱比赛,加油!
汽车工程系的三位实力唱将,全部入围“校园十佳歌手”。为系部、为自己赢得了荣誉,完美地在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比赛中开了一个好头。史玉亮、周雨伦、周斌,你们是汽车工程系的骄傲!为你们点赞!

mmexport1450677333142_结果.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