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视导组专家来我校进行德育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15   动态浏览次数:80

10月14日,苏州市视导组专家来到我校,对学校德育工作进行全面专项督导。市教育局唐佩军副局长、职社科陈飞科长、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相关中层参加了汇报会和反馈会。
上午,督导组观看了我校的专题宣传片后,唐佩军副局长代表市教育局致辞,欢迎专家们前来指导工作,然后听取了吴国清副校长题为《创新德育工作理念,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学校德育工作专题汇报。随后督导组观看了课间学生跑操活动,实地察看教学区校园环境及秩序,分别听了陆冬芬老师的德育课《走进哲学天地,创造睿智人生》和邓华媚老师的主题班会课《生命如歌,活出精彩》,进行了师生问卷调查和座谈。下午督导组实地察看了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学生创业园、宿舍等德育场所,观看了学生社团展演,并认真查阅了德育工作的佐证材料。
检查结束后,视导组专家对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德育工作,认为我校德育工作思路清晰,机制健全,德育队伍充实,重视德育科研,有创新,有特色,工作扎实,成果显著。同时也对学校德育工作提出了增加德育设施投入、完善网站建设等有益的建议,为学校今后的德育工作指明了方向。职社科陈飞科长希望我校加强对德育工作的探索与实践,向更高目标迈进。
最后苏建青校长对专家组对我校德育工作的指导与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我校将认真梳理专家的反馈建议,不断改进完善德育工作,提高德育管理水平,努力打造德育品牌特色。

2015930141457.jpg

2015101516354.jpg

201510151642.jpg

2015101516429.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