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13级学生家长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8   动态浏览次数:82

 

      1115下午,汽车工程系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2013级学生家长会,系主任王强,副主任钱正康,徐元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强主任介绍了学校和系部的发展情况,就学生的发展目标,目前校企合作的情况向家长进行了讲述。提出了家长必须理解老师,理解学校,必须与学校一起努力,培养优秀的学生,促进学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共同提高,让学生的未来充满想象。钱正康主要介绍了系部教育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在当前地方经济发展环境下,我系毕业生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就业形势,当然必须通过学生自己的努力争取。他还向家长们介绍了汽车系教学管理的一些做法。之后重点谈了”3+4”的相关工作。徐元辉主任就德育方面和家长进行了讨论。他用具体生动的实例告诫家长,职业学校的学生有着很大的潜能,家长要多与孩子交流,多与孩子沟通,努力调整亲子关系,用全部无私的爱去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会后,在各班主任的带领下,家长们一起参观了汽车系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了解孩子们在学校里所学习的内容。随后家长各自到自己孩子所在的教室,与班主任进行单独交流,详细咨询孩子的在校表现、期中考试情况,并且就某些具体疑问进行了深入探讨。家长们对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及老师的工作,做到家校互动,形成教育合力,为孩子们的美好明天创造良好的条件。
DSCF0198.jpg
DSCF0170.jpg
DSCF0214.jpg

关闭